寂寞如此美丽

随笔手机随手拍音乐摄影
Great Expectations - Johnny Aries

Fluss der Zeit:

我想这可能就是,爱上一个人后无助的感觉?

不过我甚至是不能谈及爱的,我不愿意承认我爱上这样的一个半虚拟的你。虽然一半的我已经完全失去了控制。

如果我只是藏匿在心中,或许就会更确定这样的感觉。

但我说了出来。用一些似是而非的话语。

心中有一部分坚定地说:我渴望爱情。我渴望爱。而且渴望丰富的、多彩的、不单调的爱。

另一部分用鄙夷的目光审视这一切,说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什么爱。

一部分的我沉浸于喜悦或者困扰中,会因他的一句话而牵动,想到很多事情,她甚至爱幻想,幻想一些不可能的情景。

正是她丰富的想象给了另一部分的我反驳的理由:她不仅反驳幻想,也反驳真正的生活。她说没有任何可能的,你和你的想要的那些东西之间的距离不可逾越。

我发现我的笔记本上有几滴泪水。

那是我的泪吗?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