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如此美丽

随笔手机随手拍音乐摄影
Gone! (Original Mix) - Myrne

陆维luv baker:

【“和我走吗?”】

早一些推这首歌。

这个点四级的孩子还在考,六级的还在等待。我也没有什么说的,就希望大家能注意检查答题卡别出错。

这么燃的曲子,让我想起了几个月前备考专四的时候,前半个月几乎疯了一样做卷子和星火。每天听着《Wake》从图书馆回宿舍都是享受。

人生之中能称作使命的事情真的很少。然而就是这种想法阻碍了大多数人的积极心。

要是所有人能明眼辨使命,蒙头做实事该有多好。

那么我再次自我介绍一下。

乐评人,主力电音,助攻摇滚,后摇,轻音乐,世界音乐,新世界音乐,独立另类,雷鬼。如果未来还有好作品会加其他品种。

LOFTER音乐推广,网易云音乐歌单推广,微博日常推广。

网易云每隔三到四周出精品单。什么叫精品单,除了音乐本身极端入耳之外,肯定还带有能引起共鸣的东西。

Go with me?

评论

热度(1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