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如此美丽

随笔手机随手拍音乐摄影
妈妈的歌谣 - 莫西子诗

A-水塔先生 、:

其实我是一直到莫西子诗参加的流行音乐合辑《红星20号——红星音乐20年翻唱致敬特辑》里,他翻唱了《回到拉萨》之后才开始仔细的听他的作品的。

”当像原野一样纯粹的声音遥遥而来,进入我们的耳朵,你应该在心里跳舞,直到它像我们的血液一样自然流动,我们才有可能从里面让自己醒来。“

他的这首歌出自去年9月发行的专辑《原野》,《妈妈的歌谣》整首歌全部用彝语呤唱完成,一把吉他一个口琴,再加上深情干净的嗓音,把对妈妈的思念和对妈妈的感恩都唱出来了。

歌词大意:

黄昏的时候

我望向故乡

妈妈

已经做好

今夜最美的晚餐

等着我

鸟儿啊,天黑了

可别忘了归巢

流水哦,你一路匆匆

要去哪里

为何带着这么多的忧伤

妈妈

我愿是你脚下的每一寸土

让你轻轻

踩在我背上


评论

热度(107)